close

 

I MAY DRINK TOO MUCH, ANOTHER POSSIBILITY IS TAKEING DRUGS

《我可能喝多了,不然就是吸了毒》---李白著。

 

 

 

  • 第零章,看來我在下飛機之前喝了點酒,海關叔叔看我的樣子怪怪的。

 

「你不該喝酒的」麗潔註釋。

「我知道,我是不該,但我想喝,到美國我就不能合法喝酒了妳知道嗎?!」回答的人是John

喝酒,第一次,噢,是威斯忌,烈。

John,在美國切記小心呀,聽說有些風流區很不安定,自己小心這些地方」

「媽!我又不是第一次去國外」

「你又不是不知道美國那麼愛出事,還有啊,離那些娘砲啊什麼的遠一點」厭惡,嘖。

「妳說什麼呢!人家好端端的幹嘛讓John離他們遠點!」渾厚低沉的男性聲線「反正啊,我們家兒子是不會學壞的對吧」「看」

 

「唉啊JOHN你別這樣撩頭髮,又不是女孩子」又是那有些沙啞的女聲。

「媽!」

John,飛機」麗潔的眼角....

「別、別太操勞自己好嗎?」吸氣,吐氣,吸氣,吐...麗潔妳別哭。

 

「兒子,好好學習,別跑夜店啊」

「記得到了給媽打電話哈」

 

----------------------------------

 

 

離娘砲遠一點...45-D位子靠窗。

 

一個人搭飛機?」身旁的女孩問,呃...妳的手...請不要摸我好嗎...

是啊,怎麼了?」

旅遊啊待幾天去哪?」是染過的頭髮,棕黑色的。

耳環很明顯,是那種一大圈的垂吊式耳環。

高調的厚牛仔夾克很適合她。化過妝,但素顏也很美吧

不,我去上大學,藝術專校

呵呵,一個人坐飛機不怕喔,小弟弟終於終於她的手終於離開了我的大腿妳終於專注在妳的復古相機了是吧!!

「不怕,怎麼會怕?又不是第一次」

「富二代?」幹嘛?眼睛又亮了是不是?

「可惜我是同志」

WHAT!?」

「騙妳的」

 

----------------------------------

 

「俊林?」

「是的」

「來這裡做什麼?」

「上大學」

「喔---上課要認真哈」曖昧。

 

 

 

 

  • 第一章,終於要開始用第三人稱了嗎!作(ㄐㄧ)者(ㄅㄞ)大大!!

 

 

    這是林俊來到美國的第三天,對一切都還不習慣的他不禁小小的掙脫了幾會,繪畫後的喘息其實更讓他摸不著頭緒,素描著皇后區的街弄,把它們(風景)寫在部落格其實也是紓壓的。他照做了。

    他住在教授為他準備的小套房中,風景絕佳,每天對他好的教授也是暖心全加。以白色為基底的套房其實不大,但對林俊來說這夠他使用了。

事先準備好的淡藍床鋪,緊緊黏在牆上的無腳木桌,還有書桌上的大理石樣式apple電腦、不鏽鋼三層收納架,貼心的他在牆上幫了林俊用紙膠帶貼了這學期的課表,不說紙張裡的內容,用紙膠帶這點真的很棒,還有適合林俊的文青背包和教授認為最適合的林俊的教科書,都在那不大的木桌上。

    新引進的掃地機器人事先映入林俊眼簾,不為什麼,因為它放在離門口沒有一公尺半的牆邊,接著是米黃的毛線地毯,從地毯上的痕跡看來原本有個小桌子放在上面,噢,看到它了,在一進門右側緊貼著牆壁的淺咖啡沙發右側。

落地窗距離地毯的尾端沒有多遠,它之後就是鋪著木板的陽台,黑色的鐵漆不高,但就林俊的168來說足夠了。

    陽台能很明顯的俯瞰皇后區,噢!教授說那間三明治店(註一)很棒!

嗯?電視?別急。

    客廳可說是林俊次愛的,電視有著60吋大螢幕以及觸控功能,噢,還有林俊以前愛玩的wiix-box,他們跟DVD機台一起放在電視下方的凹槽裡。

電視放在離沙發有幾分遠的木製櫥櫃背面,上了在側邊的小階梯就可以上到有軟墊的閱讀空間,在兩階階梯的右邊就是櫥櫃,裡頭都是林俊曾經提過的書,無論中英文,只要林俊提過教授他就買。

    那算小的閱讀空間還有黃色及天藍的「懶骨頭」和四五個樣式不同的抱枕作伴,還有一件白色毛毯和一件粉色薄被。

    林俊似乎很喜歡那裡,他甚至可以在閱讀空間那睡覺,正上方就是冷氣這點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嬌小的林俊待在那裡感覺更為可愛以及合適,我有說過他有一個可愛的圓框大眼鏡嗎?雖然沒有度數,好的你們現在知道了。

 

教授他寵愛著林俊,他是這所VDM大學設計相關科系裡小有名氣的人物,

他曾設計過國內外的許多建築,那些還頗有名氣。他的課堂時而嚴謹時而輕浮。當他心情好,你可以把報告遲交且只扣一點兒分數。當他心情有如狂風暴雨,你上課竊竊私語,你就遭殃了。不要談扣分了,林俊還親眼看過馬克把學生吼出去別再回來的,對,別再回來,所以那個學生到了學期末都沒出席,所以馬克理所當然的就把他給當掉了。

馬克.普修斯。35歲的他留著濃厚的絡腮鬍,文青眼鏡的風格是他其中一

個配件,他無論春夏秋冬都一律穿著有點古板的西裝,偶爾換成皮製背心加白色襯衫以及紅色領帶,這讓林俊不禁懷疑他家是不是真的只有這兩件衣服,好吧,這比夏洛克.福爾摩斯好了,福爾摩斯的衣櫃裡似乎就只有一件黑色大風衣、一條藍色圍巾、兩條黑色領帶、幾雙襪子,以及365件西裝、西裝褲、襯衫、西裝背心,以及其他雜物都是約翰.華生幫他準備,可憐的華生。

根據林俊的觀察,馬可最近似乎養了隻小貓兒,看袖口上的毛色,似乎是灰

色的英國短毛貓。也因此,馬可他最近的脾氣越來越好了,身為一個容易暴躁的美國人,馬克養了貓,他最喜歡的灰色。

馬克的身材很好,倒三角的身體曲線讓林俊情不自禁的盯著看,稍稍的腹

肌林俊也在那淺藍色的被窩裡欣賞過。在哪間健身房?馬克沒說過。林俊猜測馬克大概有186左右的身高,如果硬要慘忍比對,大概比林俊還要高個一顆頭多。以上,林俊就對馬克的了解只有這麼多。

 

John,你這次又遲交了。我說過我最近心情沒有很好。」

「馬克,我很抱歉,但是這次的作品我相信你會滿意。」

待完這堂2小時的建築設計後,等人群走散,兩人開始了今天第一場對話。

自從學期開始到現在林俊可每次都遲交,要不是馬克看在林俊每次教出的作品都是最高分的那個,馬克早就在第三次遲交時就把林俊給當掉了。

林俊的作品裡總是充斥著自我風格,大膽不拘束,但又故局到大眾的感官,

這種不受民眾言語限制又可以乖乖讓尖酸刻薄的大人閉嘴的裝置藝術或者一幅幅的高價畫作是馬克最欣賞林俊的點。

「你這次過分了,連艾瑪都第一個繳交了。雖然我很寵愛你,但這不代表你

可以每次都拖了幾週再交作業,何況你這次拖了整整一個月,再不當掉你我真的有損職業道德。」馬克耐著心情勸說,他把收拾好的東西一律放在講桌上,和林俊好好說著苛薄的話語。

「教授!拜託!這是最後一次了,我保證。」林俊把他那嬌小的身軀狠狠的

撐上了第一排的桌子上,雖然是第一排,但是還要加上階梯的高度,這對168的林俊來說已經很有難度了。

「你上次也是這麼說的,John。」馬克的表情嚴肅了起來,而林俊終於露出

了愧疚的表情。

「如果我跟你上床呢?」林俊說。

「噢,我親愛的愛徒,請別再拿身體跟我交易,天生麗質不是這樣用的。」

「你上次也是這麼說的,那到最後還不是跟我做了愛」

沉默了543,面目糾結馬克出了聲。

「我是因為愛你才跟你上床,不是讓你有做這種交易的機會。你應該更珍惜

自己的身體」原本摀在嘴上的左手在說到「不是」時放了下來,寵溺、且不安的天使覆蓋了馬克的兩顆眼球。

「我的身體我照顧的很好......」林俊細語。

「你該不會對每個你會遲交的課程老師都採取這樣的交易吧?」馬克委屈的

眼神中還帶著一點憂鬱跟祈求。

「只有你的課我敢遲交。」林俊碎聲的開了口。

Oh—God—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我給你地方住也給你安穩的過日子

你卻用這種態度對我?」

「馬克......我很抱歉......但只有你的課我能好好的偷閒......其他教授會派額外

的比賽跟機會給我......我真的不知道............」林俊委屈的說。

「孩子......我很愛你,我很希望我可以給你最好的,但我也希望我能得到同

等的待遇,不是愛!我知道你不愛我,但至少不要把我的愛當作一種隨便好嗎?」馬克邊扣上除了第二顆和第一顆的西裝外套扣子邊有點歇斯底里的訴說。

「我很抱歉,馬克,我知道錯了。」

「好了,離開吧,我還有第三堂課要上」馬克無奈的揮揮手,那是不耐煩後

要人出去的手勢。而林俊也從卡其色的隨身包裡拿出了馬克送他的素描本,遞給了他,那是這次他所繳交的作業。當然!不是素描本,而是裡面的32頁的內容,是這次馬克出的題目:設計日式綠建築,的答案。

「你這次畫得不錯,但上次是最好的。」馬克在經過些許的撇眼後攔下了正

轉開門把的林俊。

「謝謝,希望你給我高一點的分數。」林俊看了眼馬克後就繼續了他跟門把

的戰爭。砲火襲來,林氏採取的是以毒攻毒,用著還有些許碳的左手包覆住了那自以為是的敵人,扭轉,敵方似乎對於鉛筆過敏,它軟下了攻擊,當然冰鎮槍是不可少的,林俊的左手感覺到一震冰涼,但發熱的左手也不容小覷,最後,因為導熱的關係,冰鎮槍不再作用,是林氏贏得了這不到一秒鐘的戰爭。

「等一下」林俊的右腳才剛踏出教室,馬克叫住了他。

「晚上6點來我家」

「恩」他走出了教室。

 

  • 第二章,那天早上

 

  •  

是早上六點。沒有什麼雜音,因為大多人都是七八點上班,還有另個原因,今天周日。

「你醒了」馬克早就穿上了他的西裝褲,現在他正系著皮帶,扣上倒數第三

格,每日程序。

「我知道我醒了」而林俊的眼光一直停留在馬克的腹肌上。這就是「那天」

林俊所看到的景象。陽光灑在馬克臉上,烏黑的頭髮反射了光線,那濃密的鬍子也吸引了林俊,馬克屬於有點黑的白種人,雖然他沒有刻意去曬太陽,他討厭運動及太陽,這點跟林俊一模一樣(但是為了健康還是會去健身)

慵懶的林俊似乎沒有要起床的意思,他伸了伸懶腰、像是腰部受挫的老人活

動了筋骨,但的確,馬克沒有控制好力道。揉了揉眼睛後的林俊調整好了新的位子,眼神直勾勾的盯著馬克。雖然林俊不愛馬克但是是喜歡的,林俊喜歡上他的課,喜歡他的溫柔,喜歡的寵溺,這一切對林俊來是多麼重要,他喜歡馬克。但其實他並不只和馬克做交易,他曾與其他兩位教授玩過三人行,就為了上次重要的期末成績。亂操操的生活真的和他的可愛臉蛋不太搭配,要是林俊的父母知道了肯定發飆,然而林俊這麼亂的生活也不是自從上大學後才開始的,他從16歲下載交友軟體後就開始了他亮警示燈的性生活。但至少林俊有好好的注意衛生,畏懼愛滋的他堅持對方戴上保險套,

arrow
arrow

    獄 想必你沒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